香蕉久久综合-香蕉久久夜色精品国产尤物-香蕉久久夜色精品国产-香蕉久久久久-久久网站视频-久久网免费

 
 
 

當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實用口語

如何用英語表達猶豫不決,徘徊不定?

愛思英語 2018-04-18 08:52

分享到

 

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有猶豫或者后悔的時候,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也會用到一些常用的表達,學會下面這些常用語,可以讓你的口語“不再猶豫”!

如何用英語表達猶豫不決,徘徊不定?

1. I'm not sure what I want to do.
我不確定我想做什么。

類似的表達還有:

I don't think I know what I want.
我覺得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I'm really unsure about what I want to do.
我真的不確定我想做什么。

I'm feeling really indecisive.
我真覺得沒法決定。

如果遇到這樣的朋友,我們可以這樣鼓勵:

Why not? Just think about it.
為什么不呢,好好想想吧。

I'll back you up.
我會支持你的。

Don't hesitate too much. You might miss your chance.
別猶豫太多,你會錯過機會的。

2. I'm nervous. I don't want to.
我好緊張,我不想那么做。

緊張之下的猶豫我們還可以說:

I'm too worried, so I don't want to.
我很擔心,所以我不想這么做。

I don't want to. I'm worried about the outcome.
我不想,我擔心結果。

I'm having second thoughts.
我再想想啊。

我們可以這樣鼓勵對方:

Don't be nervous.
別緊張。

You should, though! Don't let your nervous get in the way.
可是你應該去做啊,別讓緊張來妨礙你。

Don't stress so much, you'll be fine.
別太緊張了,你會沒事的。

3. It would be better if I had talked to them.
如果我和他們談過,可能結果會更好。

對沒做的事情感到后悔:

I should have spoken to them.
我應該跟他們談談的。

I knew I should have talked to them. I regret not doing so.
我知道我應該和他們談談,我后悔沒那么做。

I knew I should have listened to my gut instead. I thought about it too much.
我知道我應該聽從內心的感覺,是我想得太多了。

我們只能這樣安慰對方:

You can't undo the past now.
你現在無法修復過去的事情。

I told you not to get so stressed about it.
我告訴過你不要對此有這么大的壓力。

4. I wish I didn't hesitate.
我希望我沒有猶豫。

類似的表達還有:

I wish I went for it.
我希望我努力去做了。

I shouldn't have hesitated.
我不應該猶豫的。

I shouldn't have been so indecisive.
我不該那么猶豫不決的。

I really should have made a decision sooner.
我真應該盡早作決定。

我們可以這樣安慰:

Everyone makes mistakes.
每個人都會犯錯誤。

What's done is done. Let's move on.
木已成舟,我們往前看吧。

Try not to regret it too much. You should look forward.
別這么后悔了,往前看吧。

5. It's up in the air.
還沒確定。

還在猶豫中,我們還可以這樣說:

I can't say for sure.
我也說不準。

I haven't decided yet.
我還沒確定。

I haven't made up my mind.
我還沒拿定主意呢。

I can't make a decision now.
我現在沒法做決定。

(來源:愛思英語? 編輯:Julie)

 

分享到

中國日報網英語點津版權說明:凡注明來源為“中國日報網英語點津:XXX(署名)”的原創作品,除與中國日報網簽署英語點津內容授權協議的網站外,其他任何網站或單位未經允許不得非法盜鏈、轉載和使用,違者必究。如需使用,請與010-84883561聯系;凡本網注明“來源:XXX(非英語點津)”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目的在于傳播更多信息,其他媒體如需轉載,請與稿件來源方聯系,如產生任何問題與本網無關;本網所發布的歌曲、電影片段,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僅供學習與研究,如果侵權,請提供版權證明,以便盡快刪除。

中國日報網雙語新聞

掃描左側二維碼

添加Chinadaily_Mobile
你想看的我們這兒都有!

中國日報雙語手機報

點擊左側圖標查看訂閱方式

中國首份雙語手機報
學英語看資訊一個都不能少!

關注和訂閱

本文相關閱讀
人氣排行
熱搜詞
 
精華欄目
 

閱讀

詞匯

視聽

翻譯

口語

合作

 

關于我們 | 聯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權聲明:本網站所刊登的中國日報網英語點津內容,版權屬中國日報網所有,未經協議授權,禁止下載使用。 歡迎愿意與本網站合作的單位或個人與我們聯系。

電話:8610-84883645

傳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